epiccrush
在世界中心呼唤钱。
 

是您啊,是您啊,是您来问我啦。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,我很差,什么方面都是,虽然我知道我一直都是这样,但是我真的很难过。我似乎没有生气也没有伤心。但是我不想令您担心,虽然可能不和您说话会更让您担心,不过可能您再动动手指就能把我翻过啦,您再睡一觉就会把糟心的我忘记啦。

我惜命吗,我不惜命的,我只是怕痛怕难受。我像咬错勾的鱼,没有被鱼钩的尖尖横穿下颚,反而咬上了鱼线,真疼啊,我满嘴是血又得不到解脱。我希望甩钩的人再摇摇钓竿把我撞死在石头上。我的身体越来越差了,精神也逐渐支持不住了。十六岁是个很好的年纪,被人捅一刀进一趟医院养一个月还能活泼泼地出来砍人,是很好很好的年纪,咬着牙去人间走一趟,回家以后还能叼着水果说不过如此,很好很好的年纪。

我撑不住了,像被人砸了一拳的玻璃,别人站在我旁边风声鹤唳草木皆兵,我还能保持这个样子我自己都不清楚,我已经没有人样了,可能再碰一下就会哗啦哗啦碎掉,刺死周围的所有活着的东西,可能我还要拖着病躯风里来雨里去活上百八十年。我有没有活着的可能性。玻璃碎掉以后你能说这一块不是玻璃吗,你不能,玻璃碎掉以后还是玻璃,大一点的玻璃,小一点的玻璃,像星星一样的玻璃,像草籽一样的玻璃。

我初三那年看理发师陶德,看理发师边唱歌边割别人喉咙,后来听说外国哪所学校学生办演出的时候唱这段,真的把人喉咙割了。

我现在摇一摇脑袋还能听见水声和玻璃扎进颅骨的声音。

我好困啊,我在咳嗽了,我很久之前就在咳嗽了,某天早晨我起床,六点半多了,学校在放难听的起床铃,外面在下雨,今天不用打卡了,我忘了我盖的是毯子还是棉被。我一觉起来全身都好像碎了一遍,我觉得我要生病了。果不其然那天上语文课大声说了几句话就被架进医务室了。我撑不下去了。

但是仔细想想,一年十二个月,一个月三十来天,每隔几天我就想离开一下人世,不断循环反复,一直在自我毁灭,然后勉强捏好再来,乐此不疲。

惜命是假的,嘻嘻。


评论(1)
热度(2)
© epiccrush/Powered by LOFTER